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机电工程系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象棋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机电工程系于2021319日下午在教学楼B102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象棋团体赛。 

 来自全系的38支队伍,共计1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团体象棋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实行单淘汰制,由各队队长抽签确定对手班级,采用五局三胜制(每队五名队员,率先有三名队员胜出的一方即为胜利)。选手们在“楚河汉界”的小小棋盘中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这是一场智力的博弈,选手们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皆乐在“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制2001班荣获冠军,机修1901获得亚军,智控2001班获得季军,机电1913班、机电1902班、农机2001班、机电2011班以及机电2006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中国象棋的魅力与风采。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