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行“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行“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创造良好氛围,展现水利学子的绚烂多姿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5月20日开展了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会议由各班负责人主持。 

 

 

 

 

本次班会在线上举行,各班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科技活动的意义,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方法,普及科学活动,倡导创新发展的意义。系部针对科技活动周同步开展了专业知识讲解,专业技术宣传等多种形式活动,圆满完成了对水利类专业的知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良好习惯,提高学生用科学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的潜能,也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尊崇科学的人生价值观,为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谱写新的篇章。 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