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青春奋进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2年5月30日组织各班观看云团课线上活动。 

本次团课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可视化呈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我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续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期望,把稳思想之舵、高扬奋进之帆,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击鼓催征、乘风破浪。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