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为了使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创业形势,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与帮助,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和能力明确就业方向。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18年4月9日到4月11日晚上7:00——9:00在E501举办了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刘丕君老师担任主讲,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安平及全体16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刘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以及内蒙古经济形势,介绍了内蒙古在全国的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内蒙古经济的优势和未来内蒙古的发展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从全新的角度解读当前经济形势;接着又分析了目前大学生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最后以历届优秀毕业生为例为大家讲述了他们是如何进行自己的职业选择,讲述了个人就业选择与经济形势如何结合,教会同学们要正确的区分有用的信息,如何运用这些信息来改善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讲座结束后,刘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讲座,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就业信心,同时对于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