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 21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相关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以及顶岗实习注意事项,指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相关准备工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通过钉钉网络平台,于2020年625日下午4:20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网络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牛海霞、水利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要永在、党总支副书记张雄、副主任张瑞麟出席,2021届部分在校学生以及未返校学生通过钉钉网络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水利系顶岗实习工作负责人陈琳老师主持。 

    

   会上,要永在主任就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具体任务做了安排部署。明确指出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需选择专业对口且适合学生本人的合格企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牢记安全,要求学生近期签订三方协议,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平台的填写,同时安排了顶岗实习各相关专业的校内指导教师,协助指导毕业生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张雄副书记对第一阶段全系网络招聘工作做了总结,敦促同学尽快找到实习单位,并对第二阶段全系网络招聘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特别是针对在疫情期间学生顶岗实习的身体健康问题、安全问题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从此次顶岗实习中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结合自己学习的理论知识,成为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有力抓手,积极投身到顶岗实践中去,随时保持与辅导员、校内指导教师的联系。 

  最后,陈琳老师对顶岗实习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的认识,树立积极的态度,保持坚强意志和健康的心态,以此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2021届毕业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提高了对顶岗实习任务和就业相关工作的认识,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陈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