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学院副院长郝俊深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多维建筑实践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学院副院长郝俊深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多维建筑实践与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指导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我院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和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5月20日上午10:00,学院副院长郝俊深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多维建筑实践与创新工作室”,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水利系创新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王利平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宇,造价教研室主任李建茹以及参与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学生。
 
 
 
 
调研过程中,郝院长与工作室负责人马晓宇、李建茹两位老师就建筑模型的制作技巧、制作类型、培养目标、固化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与交流,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现有的知识与能力基础上,加强对其他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渗透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利用制作建筑模型这一实践技能对本专业的相关课程有更深入的理解结合国家现有标准和规范严格把控模型制作过程中的工艺标准和流程等环节。
此外郝院长还对水利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和课程改革方案提出了几点要求:做好规划,形成标准化方案把模型制作固化成各专业能力培养的必选项目,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此次调研指导,既是对我系创新工作的积极肯定,同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马晓宇 图/朱浩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