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领学学生手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特点,了解校园、走进校园,学习并遵守规则制度,养成独立自主、自尊自强的学习生活习惯,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19178:00开展了“领学学生手册”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大一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一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上教学管理制度的相关知识,主要对选课、考核、成绩记载、转专业、学籍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无规矩难成方圆”,大学校园同样需要一定的行为规范准则,而《学生手册》就是这样一部“法律”,它指引着学生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让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做什么,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牢固大树立纪律意识。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应当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应当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应当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