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辩论赛”决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为目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辩论赛决赛111719:00如期开展。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活动开始,首先,对方代表队的正方陈述观点“竞争精神比互助精神重要反方代表队就“互助精神比竞争精神重要”展开论述之后开始进行自由辩论,同学们争锋相对又充满欢乐,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以方代表队的完美表现获得胜利告终,正方代表队略逊一筹。反方辩刘佳乐夺得最佳辩手。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了我们的风采弘扬了青年的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新挑战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参赛同学统一着装,衣着得体,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