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初步树立法治意识,通过实践感知生活中的法、身边的法,树立国家观念、规则意识、诚信观念,养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12月6日晚七点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班会中,介绍了宪法的基本概念、作用和发展历程,引导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同时鼓励学生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宪法卫士。在讨论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此次主题班会开展,进一步提升和树立宪法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以身作则,将宪法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王静平;审核:曹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