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72日下午4:3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要永在,副主任张瑞麟,副书记张雄,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实训与创新中心主任、顶岗实习管理员王彦主持。
  
  
  
  要永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及顶岗实习的意义,快速适应角色转换,在顶岗实习中学习做人与做事以及注意实习安全与自我保护方面要求同学们把握机会,将自己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瑞麟重点介绍了顶岗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及要完成的任务安排,指出每个学生都必须按要求填报顶岗实习管理平台、完成实习任务要求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安全
  张雄向即将走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学以致用,热爱专业;二要提高情商和适应能力,善于沟通;三要从一线做起,为将来打好基础四要学会感恩,诚信做人。
  本次动员大会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树立了信心,明确了任务,确定了目标。对学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下一阶段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