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办“孵育技能、绘制梦想”无人机测绘劳动技能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动员社会力量,为这些迫切需要关爱的群体提供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2021年7月5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走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舍必崖乡董家营小学开展2021年“孵育技能、绘制梦想”无人机测绘劳动技能实践教育活动。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的师生们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针对性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既发挥无人机专业优势,又助力小学生热爱科技,激发爱国热情。师生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努力学习。同时师生们用关爱和科技为留守的“小候鸟们”带来快乐和温暖。胡奇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无人机知识,带领孩子们深入领略无人机的科技魅力。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实现中国梦的后备力量,通过无人机展示体验环节能充分挖掘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和创造力,有助于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科技的乐趣埋下了一颗颗热爱科技的种子。老师们希望用所学的无人机知识让孩子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科学技术的好奇心,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党建引领促成长,童心共筑中国梦通过此活动,有助于推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心系留守儿童,内机电的老师们始终牢记“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将不会是“被遗忘的花朵”,而将在乡村振兴沃土上健康成长,迎接属于他们的美好的明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