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让2021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加深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认识,激发他们对所学专业的热情,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1101115:00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2021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协会副会长翟慧泉主讲,翟会长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及专业发展方向所需人才,同时发放了人才培养方案,就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根据学习内容和自身特点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就职业发展等新生最为关心的问题,翟会长以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帮助新生明确专业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去岁已展千重锦,新岁更上百尺杆。此次专业介绍,旨在让新生端正学习生活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水利系的新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