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弘扬蒙古马精神,谱写新时代篇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挖掘蒙古马精神蕴含的正能量,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112420点开展了弘扬蒙古马精神,谱写新时代篇章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蒙古马精神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精辟概括和科学定位。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交流、交流发言,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同时蒙古马精神形成于草原社会几千年来的生产生活,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其特质逐步显现并得到发展,内蒙古各族人民用生命诠释了蒙古马精神的特质,并为新时代蒙古马精神赋予了新的内涵,成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标识。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使各班同学受到了蒙古马精神的极大鼓舞,也提高了对蒙古马精神内涵的深刻认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作为当代新青年,要时刻提醒自己,担大任,立大志,意成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