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浩禹班”赴内蒙古浩禹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体验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持续深化“浩禹”冠名班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共育水利人才,2021年12月6日,浩禹班学生赴内蒙古浩禹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座谈、企业文化体验及现场体验学习等活动。

  项目部总经理、企业辅导员王星月及资深技术人员与校内辅导员于海云,针对学生未来即将面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期间,项目部总经理王星月通过项目投标书作为切入点,详细的介绍了投标书中的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公司日常工作中的工作内容,使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能够接触到以后日常工作中的相关内容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在交流谈论时,王星月总经理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的时间多参加工作实习,参与到企业的工作当中,使学生在学校中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公司当中的实际案例相互结合,通过实践检验理论,日后学习将工作中所学的和学校里的知识融汇贯通。 

  随后,在企业董事长郭欢亲自带领下,到内蒙古浩禹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下设的建筑材料检测试验室实际体验。试验室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试验室中的规章制度、各类先进的智控检测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并为学生实际演示了测定混凝土抗压、抗弯一体机的试验过程。 

   

   

   

  通过再次组织“浩禹冠名班”学生赴浩禹建筑总公司学习、交流,体验企业真实工作氛围,使学生不仅深化了学习方向与目标,而且让他们真切体会到企业的需求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强化与提升、更多关注的是职业态度与素养的需求、是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与敏感度,是在实际岗位中坚持与努力! 文/图:于海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