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5月12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各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及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老师不断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职业目标,结合专业特点与个人兴趣爱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长好的事迹,引导学生准确把握技能人才应当具备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团日活动的开展,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积极推动职业教育与劳动教育的深度融合,让学生在“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的使命感鼓舞下迎难而上,成为既有专业知识、又懂新兴技术,还有团队合作能力的优秀职业技能人。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