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19级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2年6月30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以下简称“水建系”)组织2022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相关事项。事前,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讨论毕业生返校相关事宜。水建系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并将相关事宜提前告知返校毕业生,保证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当日,水建系全体党员于7:00在学生入口处集结到位,进行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入校登记到毕业证领取等,所有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水建系领导班子成员全程监督,确保各项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24小时的奋战,保障了全系77名毕业生顺利返校并办理完成相关毕业手续。 

 

 

 

 

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充分体现了水建系党总支提前部署、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疫情防控机制,是对水建系疫情防控预案的一次很好的检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