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 主题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组织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主题交流研讨,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行政副主任那日松、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孙启明、团学干事刘振华、辅导员王青、苏日格、刘玥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中,双方就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辅助与互补、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进一步延伸、第一课堂的不足与第二课堂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

 

 

 

交流双方认为,第二课堂的建设不仅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也应当成为专业教学的第二阵地。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深度融合都具有强的必要性,希望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兴趣小组、专业协会、技能竞赛、教师工作室等方面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