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包头首届‘青衫杯’百所大学马拉松邀请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越野锦标赛在包头举办

发布日期:2015-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我院选手赴包头参加‘青衫杯’大学马拉松邀请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越野锦标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年包头首届‘青衫杯’百所大学马拉松邀请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越野锦标赛”于926在包头市举行。此项赛事由包头市体育局、内蒙古科技大学共同承办。

 

 

此次邀请赛为迷你马拉松,主要路线围绕奥体中心及城中草原赛汗塔拉生态园进行,赛程约12公里。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比赛共设置大学生男、女,市民男、女等四个组别。大学生组有来自清华、北大、复旦、同济等22所大学的164名大学生参赛。

 

 

我院派出李耀龙、赵锐、张晓明、代文慧4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我院选手取得团体第七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第一次派队参加国家级体育赛事并取得名次!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