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喝水?

发布日期:2011-12-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对于身体,就好像氧气般重要。喝水,是延年益寿的不二法则;喝水,是亮丽皮肤的基本原则。为了健康,为了美,水,又哪有不合的道理呢?
      6.30
      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之际先喝杯250毫升的水,可以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别马上吃早餐,等待半个小时让水融入每个细胞,进行新陈代谢后,在进食。
      8.30
      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总是特别紧凑,情绪也特别紧张,身体无形中也会出现脱水现象;所以到了办公室后,先别急着泡咖啡,给自己一杯至少250ml的水。
      11.00
      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得趁起身活动的时候,在和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流失水分,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12.50
      用完午餐后半个小时后,喝一些水,取代让你发胖的人工饮料,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不仅对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维持身材。
      15.00
      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的饮料吧!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补充水分之外,还能帮助清醒头脑。
      17.30
      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运用喝水减重的,可以多喝几杯,增加饱足感,带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22.00
      睡前再喝上一杯水,目的达成。今天已经喝了2000ml水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