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根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有关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计划》要求。2019618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陈海迟主任做了“勇于担当,谱写学院信息化建设新篇章”的主题演讲,以国家、学院及部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意义为切入点,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深入剖析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家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网络信息中心边达副主任从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做了剖析和部署。实训管理科雎力芬科长对管理部门所属计算机实训机房谈了自己的思考与认识。网络智能管理科张鹏翔科长,对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及网络课程建设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并对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研讨发言后,陈海迟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紧紧围绕自治区大学习大讨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学院申报“双高”建设计划的工作实际。做到安全防护上手段,安全运维不放松,安全服务全方位,努力把学院的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文/张鹏翔  图/田泽坤

未标题-1(1).jpg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