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和能源与材料 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和能源与材料

 

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座谈会

69日,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和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边达书记主持。

边达书记介绍了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基本概括,感谢能源与材料系党总支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指导,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相互学习,交流实践经验,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我中心副主任麻桃花就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经验做法。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就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详细具体的阐述,尤其是帮扶活动的开展形式新颖、活动实效落地,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做法。


 

通过此次互检互学互促活动,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结凝练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在互相查阅前一段时间党史学习资料过程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更加明确了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的思路和有效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