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学院有关要求,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21616日,在我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上班工作、参加党内活动时佩戴党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亮明形象,接受监督,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同时,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达同志为每位党员佩戴党徽。佩戴好党徽的党员由中心副主任麻桃花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亮出身份不仅是“亮”出党员的风采,更是“亮”出党员的责任。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枚党徽就是一份承诺。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激励大家更好地增强自律意识,努力建设成一支“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高素质队伍;形成一股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引领优良作风,带动我中心信息化事业健康发展。

佩戴党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身份的亮明、形象的展示和义务的提醒。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在遵章守纪、履职尽责等方面作好表率,以“看我的,跟我来”的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为我院信息化业建设贡献力量。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