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你我共同守护

发布日期: 2021-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年10月14日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携手网络协会开展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校园内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千人签名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摆放海报、悬挂横幅,电大屏播放公益广告,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签名活动的方式,呼吁全校师生保护网络安全守护精神家园,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感,培养师生的良好用网习惯。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10月11日至17日期间集中举办,活动期间悬挂横幅15条,分发宣传手册300余份,活动聚焦校园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着力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等活动,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共建共治网上精神家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