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和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学院工会和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校园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升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学院工会、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竞赛答题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常识、绿色用网规范、常见网络安全威胁等方面,旨在加强广大教职工对虚拟网络中各种情况采取的自我保护措施,让教职工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学院教职工约340人积极参与,答题情况反应教职工们能够较为准确的判断出网络陷阱和潜在安全隐患,具有较强网络安全意识。

网络安全周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提升了职工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加强教职工网络安全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