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智慧大脑数据中台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成功召开智慧大脑数据中台数据填报工作推进

2024年3月5日下午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智慧大脑数据中台数据填报工作会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智慧大脑数据中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学院的智慧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由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边达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数据填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边达主任首先对23年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在数据收集和整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挑战,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同志做24年数据填报动员。为了确保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部门将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认真组织和落实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的质量和完整性,共同努力,确保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