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工业互联网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4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办工业互联网知识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副经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人才组副主席、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马龙进行专题讲解。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海涛主持。

 

讲座中,马龙老师以工业软件开发专业的建设与思考为题,就工业互联网的概念,结合目前国家和各地区加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战略布局,围绕政策、岗位、课程体系、工业软件开发技术方向、实训平台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工业软件开发专业的建设要点以及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马龙老师从工业互联网涉及的交叉学科角度对现场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工业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认知,激发了对如何调整教学方向以契合当今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深度思考,对以后的工作有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