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管理工程系举行紫丁香之爱分团招收志愿者仪式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呼和浩特市社会化教育研究会(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筹备于201010182011315得到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社科联的批复,并于同年1228在呼和浩特民政局审核注册,是第二届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提名奖获得者,2013年全区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有着相当丰厚的人文底蕴和社会文化教育的基础,主要致力于宣传普及社会化教育的科学知识,积极开展社会教育的咨询指导工作,建立一支以志愿者为主的专业团队,以社会化教育促进学校教育、文化教育共同发展,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公民。

 

 

 

    紫丁香之爱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分团成立于20131216,是呼和浩特市社会化教育研究会(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在自治区高校中成立的第一个分团组织。为了让学生深刻的体会到公益的重要性,并让通过公益活动来指导他们对社会实践的理解,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36日中午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紫丁香之爱分团招收志愿者仪式在我院食堂门前举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共招收志愿者164名。

 

 

 

    分团志愿者以我系重点培养对象为主体,探索党组织发展新党员工作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各种公益活动,使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广大同学发现自身的不足,从其它志愿者身上和社会中学到更多知识,并通过加强同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社会各界的接触,亲身体验社会的各个方面,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和感知,为将来迈向社会、走向成熟、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与管理工程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