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机电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取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内机电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加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取得二等奖

20201017日,由我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计网1801班王瑶、计网1901班霍汗朝、计网1903班李浩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内蒙古自治区高职电子信息类选拔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并获得二等奖。

由于本次大赛为首次在自治区举办的试点赛,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准备的时间紧,仅有两周的时间,大赛设备也与往年有很大区别,为了与国赛接轨,比赛内容难度也比往年高很多。但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临时抽调大赛相关设备,尽最大努力为三位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培训环境。

全区共14所院校派出了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1017日上午930分开始正式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由我系赵亮老师和杜宏老师带领的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们收获很大:1、通过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使我们能够吸收和借鉴其他院校在教学、培养过程中的优点;2、通过比赛,我们能够找到在教学过程中还有哪些知识点和侧重点没有掌握;3、本次大赛也为选手们积累了经验、教训,为参加明年的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