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引导青年教师尽快成才,20201222日,信息工程举办2020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师个人素质能力的舞台。参赛教师准备精心,思路清晰,把这次比赛当作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比赛中他们用精彩的语言和精美的PPT阐述了对于课程、教材和教法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

 

专家评委一致认为本次比赛起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体现了系部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视,并就说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指导,为下步教师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信息工程系年度教师说课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系部下步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素质培养,鼓励激励教师们更好更优地投身到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工作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