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巡察组从2020622日至722日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 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  主要受理反映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接访电话:0471-5160901手机:13948113102(受理时间为:2020622日一722日);巡察组接访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明德酒店三楼315房间; 电子信箱:jytxcbxcz202006@163.com;巡察专用邮政信箱: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2762号邮政邮箱;意见箱设置地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与专家公寓一楼过道处,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一楼西侧楼梯间拐角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巡察组 

                                                                                                         2020623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