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学院第一批招标课题中期答辩评审

发表日期:2020-11-25文章来源: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20201123日,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在会议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我院第一批招标课题中期评审答辩会。本次招标课题评审是对20201024日立项招标课题进展情况中期检查。特邀学院副院长郝俊、党政办主任吴莅芳、车辆工程系主任吴政、合作交流处副主任徐智、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郝尉君和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共6位熟悉学院“双高”建设的智库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陈金霞主任主持。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计划的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也提出了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后期项目实施计划,并对智库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此次中期评审会主要对投标项目方案内容、与学院“双高”建设方案契合度、应用导向和技术路线可行性进行中期评审检查,指导把关保证项目研究不偏离学院“双高”建设。敦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各项工作,形成落地可行报告。本次评审,也是我院启动“智库”建设以来,智库专家在项目评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陈金霞主任主持会议

 

 

 

 

 

 

智库专家点评指导

 

 

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


本次中期答辩评审严格审核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成员更好地规划项目进度,为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中期答辩评审为进一步确保我院第一批立项招标课题的研究进度、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完善过程管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确保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取得成效。

(文/曹慧 吕文春/行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