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教育月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0-12-05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12月3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教育月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安全工作处处长谢虎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卿华、团委副书记曹睿、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500余人参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丽霞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生工作处王卿华副处长宣读《关于表彰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教育月表彰大会的决定》,出席会议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生工作处刘志文处长作总结讲话。刘志文处长指出,“宿舍文化节”是我院文化建设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我院“双高”建设的大学生素质教育的主要活动载体。活动开展以来,共计3096人次参加,参与度高,得到学生广泛好评,取得明显成效。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教育月是学院落实“2020年双高建设”任务的主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内容,同时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的主要落脚点。学院开展养成教育工程,就是要站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高度,通过集中开展养成教育方面的具体项目,从制度约束、从言传身教、从培养育人的角度,全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院整体育人水平。今后,我们要聚焦问题导向,把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希望老师和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共同努力、团结一致,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文明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与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教育活动,涵盖第八届环校园长跑、最美宿舍书画大赛、星级宿舍评选、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盆栽DIY大赛、最美宿舍微视频大赛、第三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宿舍征文大赛、最美公寓人评选、公寓消防演练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一系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将创建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个人的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引导师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真正地将学生宿舍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于一体的养成教育课堂,构建我院“三全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写好我院“双高”建设的新时代奋进之笔。

(图/行盖 文/许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