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学互促共提升—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6-14文章来源:电气工程系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交流会,旨在共同提高、共同奋进,共同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学互促共提升。

会上,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玮就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鲁珊珊就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做了汇报交流,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向电子与自动化学院教师们介绍了我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特色做法,并表示要借鉴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的经验做法,丰富开展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 

随后,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宣传栏,电气工程系教师张彬为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的老师们解说了资源库的建设历程及课程资源建设理念。 

最后,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实训中心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气试验测定、风光互补、单片机等实训室。 

本次交流会,双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习成效进行互检、经验做法进行互学,实践活动进行互促,达到了共学共进的实际效果,是一次共赢的会议,是一次提升的会议。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各自的亮点特色,找准合作的机遇,共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写好“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  张婷凯 袁玉雅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