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15文章来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6月10日下午15: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在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次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仪式完毕后,教师党员代表贾洋以及学生代表张镇浩发言。在发言中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学生党员张晨钰和范春波为大家讲述”内蒙古自治区党史故事“、”多松年烈士的故事“。从们的讲述中了解到第一批蒙古族共产党员诞生的背景、历程和重大意义,教育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活动进入下一个主题,参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参观了陈列室里再现多松年烈士光辉一生的珍贵历史图片、文字纪实和真实的先烈遗物。参观后,大家都被多松年这位伟大革命烈士的浩然正气和铮铮铁骨所感动,多松年烈士坚守共产主义信念、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在内蒙古革命史上,多松年的名字令人敬仰,这位蒙古族早期共产党员,在他风华正茂之时英勇就义,但是他的一生光彩照人,一直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已,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朽的业绩。多松年烈士的一生,是极其短暂的,也是极其光荣的,他勇敢坚韧的优秀品格、无私无畏的高尚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后人。 

    站在多松年同志的雕塑下,党员们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历史时刻,时间可以淡去硝烟和战火,但是多松年同志及其他革命先辈们用一腔热血换来的现在的美好生活,要牢牢的记在心中。这次“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