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2-05文章来源:

 23日上午,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纪委书记高军及副院长郝俊出席会议。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及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义主持召开。会上,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向参会代表传达了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统战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之后,各党外代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学院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就“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生素质养成、统战工作常态化开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郝俊副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双高”建设进程中,更要放宽视野,放眼全国,相互比较,缩短差距。要注重“双高”制度建设,给予教职工更多的绩效激励,让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双高”建设中去。

高军副书记指出,大家从学院发展改革角度出发,提出了立足于学院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在学校发展建设上所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同时提出对统战工作的一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同心圆画的更圆。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二是要围绕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助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在“双高”建设中发挥积极地作用。三是要守正创新,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创新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了解统战对象所思所想,统战工作持续常态化进行。

最后,党委书记李永义做会议总结,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党委组织(统战)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梳理,立行立改。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随时提出意见建议,并向分管领导反馈。同时,希望各党派能够凝心聚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