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申报项目入选全区“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

发表日期:2021-03-03文章来源: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计划的通知》。本次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全区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方式,共评出69个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和对比甄选,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获得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的入选,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育人体系建设的实践成果。我院注重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设计学院“一系一品”文化标识,创新“新媒体+思政”育人模式,统筹推进包括心理育人在内的“十大育人”体系建设,推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

 

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