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读书班

发表日期:2021-06-1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个专题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10日至6月11日,我院党委集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主持。

专题读书班采取读书分享、专题研讨和党史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 

在读书分享环节,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处级干部共七位代表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感悟逐一领读解读,交流心得体会。


在集中研讨环节,五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聚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专题内容,在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实际,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高军副书记充分肯定此次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通过大家的解读交流研讨,聚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从自身分管部门、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实际出发,就开展专题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畅谈心得体会、学习领悟和工作思考,主题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作用。他希望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讨结束后,进行了党史理论知识测试。



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