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土牧尔台镇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1-06-12文章来源:

6月9日,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土牧尔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志成一行来到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志成镇长代表土牧尔台镇党委政府、受到学院帮扶的新建村和贫困户们对学院七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勤奋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向学院赠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情。赵志成镇长指出,从2014年至今,学院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通过“帮思想、帮门路、帮技术、帮资金”等方式开展帮扶工作,累计投入180多万元,帮扶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致富,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使新建村于2018年实现整体脱贫出列退出。今后希望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项目引介、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新建村提升自身造血能力,扎实巩固脱贫成果。

高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土牧尔台镇领导同志们对我院帮扶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高军副书记指出,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优势,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和医疗健康扶贫,不断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激发脱贫动力,为新建村的秀美、和谐、富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赵志成镇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中心、数控实训基地和校史馆。



供稿 | 党政办公室

 

编辑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