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1-08-04文章来源:

近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共获得三项赛事佳绩,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获二等奖,“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获三等奖。

“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二等奖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三等奖


此次参赛,有效地发挥了职业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的重要作用,拓展了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途径,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同时,以本次参赛为契机,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为谱写学院“双高”建设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