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党史忆初心 为民办实事——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20文章来源:供稿: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集中精力办好事关百姓的民生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深入群众心中。

2021年9月16日上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大窑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机关一总支、二总支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了困难群众李月恒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机关一总支、二总支书记与李月恒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李月恒的爱人因为突发脑出血,目前生活起居也都需要有人贴身照料。得知此情况后机关一总支、二总支的党员代表送上爱心捐款,并表示将来也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改善生活质量。在走访慰问中,党员代表们还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将日子越过越好。 

探访困难群众后,党员代表们前往大窑村文化广场,清除杂草污物、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广场卫生死角,垃圾分类入桶,地面干净整洁,大窑村文化广场焕然一新。清扫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周边村民的一致好评,既美化了我们村镇风貌,又增强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使大家从劳动中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提升为民服务的实效。

9月20日,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对我院长期聘用人员李月旺、曹庭进行了中秋节慰问。

 

 

今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通过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在实践工作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从学史中增信赋能,强化机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