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选送致敬建党百年微视频《祖国不会忘记》喜获一等奖,新华网客户端、学习强国、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等主流媒体平台相继转载报道

发表日期:2021-10-22文章来源:

近日,在“汇声绘影致敬建党百年”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我院选送的致敬建党百年微视频《祖国不会忘记》,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再创佳绩。
秉承初心,精心制作,为党而歌。自今年4月份以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主题视频活动启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工会协同、七系配合,在前期积极宣传、召集师生广泛参与的基础上,精选曲目、精心制作、提交作品呈现。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携手新华网客户端共同组织,参赛作品涵盖音乐党史教育、师生合唱、声乐独唱、诗歌朗诵、说唱、舞蹈、民族乐器现场演奏、校史校训展示等形式内容,更不乏师生原创内容。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参与奖24名。我院喜获一等奖,成为获此殊荣的全国4所高校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高校。评选结果在新华网客户端、学习强国、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等主流媒体平台相继转载报道,公众号阅读量过百万。
唱响红歌,坚定信念,奋勇前行。在红歌传唱中感悟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合力共创具有机电特色的校园文化,共同营造机电气质的校园氛围。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