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文祥、院长冯银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2-05-11文章来源: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文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银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李文博出席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文科院长代表学院对邵文祥书记、冯银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文科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国资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邵文祥书记、冯银虎院长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兄弟院校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

会后,邵文祥书记、冯银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匠园及数控实训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