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2-05-17文章来源: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 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也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靖,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项海涛出席,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会。党委副书记高军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靖部长专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部分内容。

高军副书记在总结学习会时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就上述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研讨,努力做到深刻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起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效果。

高军副书记并就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作出强调。他指出,本周是职业教育活动周,本月是职业教育宣传月,也是民族政策宣传月,学院党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对职业教育活动周和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时间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要求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围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职业教育法宣讲,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劳模工匠进校园,书记校长拜访企业,“线上逛校园”等活动,加大力度安排部署,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灵活组织,以突出学院双高项目建设、技能服务展示、助力乡村振兴、促就业服务等内容,丰富活动载体,有力抓好活动落实,精心组织好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展现出我们机电学院作为自治区唯一一所“双高”院校的风采。



图文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