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也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出席,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靖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靖部长专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指出,与会的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主旨,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蓄势聚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高站位谋划工作,有效结合实际,将工作落到实处,高要求推动工作,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理论文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落细落小,为加快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职教升本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强基固本,形成强大精神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