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扎兰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林宏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2-07-08文章来源:

 

为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近日,扎兰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林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教师工作部主任张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郑云宏出席并与来宾进行座谈。


会上,高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任林宏书记一行4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军副书记就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经验、管理制度进行介绍。双方就我院教师工作部机制体制建设、机构设置和职责、制度体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一站式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建设、思政课教学、学院智慧党建项目、VR实践基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的交流。任林宏副书记表示,将全面总结本次调研交流成果,并希望两校间持续加强交流,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研讨交流会后,任林宏副书记一行参观我院匠园、校史馆、数控实训基地。




编辑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