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67日下午下班后,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教学楼A826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宏宝、党总支副书记青松及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各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并根据《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

  通过本次观看和学习,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更坚定了永远跟党的决心,同时党员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