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童心向党、携手“书”送希望走进乡村小学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乡村小学孩子搭建一座知识的城堡,以绵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以书籍为载体,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儿童的读书梦。同时,通过这次捐书活动,尽教育人一点绵薄之力,进一步提高教师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副主任任俊英和部分教师代表带着满满的爱心亲自将图书送到新城区讨思浩小学,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 乡村小学课外读物资源匮乏,为了孩子们有更多的书读,能源系发起倡议,全系教师献爱心,见行动,为小朋友献上一片爱心。书香滋润心田,灌溉心灵,成就希望!


能源系副主任任俊英讲话


各位领导给学生赠书


学生代表致答谢词


讨思浩小学代表致感谢词

领导、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讨思浩小学领导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阅读资源,还能培养其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下一代的教育意义深远。学生感谢能源系教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能源系教师的爱心能为讨思浩小学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