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1115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宏宝以“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全系教工党员讲授了党课。



 本次党课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分别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维护祖国统一,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坚持维护民族团结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应尽的责任,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贡献,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参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的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记分员紧张的统计票数的空隙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民族团结知识,强化了民族团结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