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赋能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1026日,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组织召开新能源与材料成型产教联盟启动大会。参会人员有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高岗强,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副书记青松、系副主任任俊英,企业代表及能源与材料工程系教研室主任。

      启动大会共同讨论产教联盟的产教联盟宗旨及任务,审议新能源与材料成型产教联盟相关文件,并初步审议通过新能源与材料成型产教联盟成员名单,今后在工作中,将不断优化完善章程细则,吸纳更多成员,开展更为丰富的校企合作工作。


       成员代表一致认为产教联盟的组建将会进一步汇聚各方资源,实现多方共赢,今后将诚信合作、汇聚校企资源,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支撑供应链、打造人才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人才资源互通对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