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以案促改治理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展示教师良好的师德形象,践行“四有”好教师,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202168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尽责,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